阿岚

黑歷史聚集地

【叶王】冬天洗碗这件事













王杰希用着他那双大小眼深沉的看着堆叠在洗碗槽里的餐具,神情有着不易察觉的痛苦,于是他走出厨房,打算把洗碗这项艰巨的任务交给他的爱人。

叶修躺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到王杰希出来也没打招呼,身上盖着厚厚的毛毯,汲取着温暖,整个人埋在里面就是不肯出来。

“叶修,今天你洗碗。”王杰希说着,把手伸进温暖的空间,带着寒气的手钻进了叶修的衣服里,叶修因为这突如起来的冰冷,颤了一下。

“唉,王大眼,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吗?这气温碰水,我不冷死也去了半条命啊!”话说完,便把头也埋进去了,以行动表示他的拒绝。

王杰希很不爽,后果很严重。

王杰希爆手速将毛毯抽走,叶修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他便被冷空气包围,他惊叫了声卧槽。

“你有两个选择,去洗碗,或是睡沙发。”王杰希将毛毯裹起身子,冷冷的说。

叶修低头沉思,在一时冷或整晚冷中选了前者,在王杰希兴灾乐祸的目光下,乖乖的洗碗去了。

自己的老婆也只能宠着了。叶修想。

过了十几分钟,叶修洗碗完回来,一双好看的手被冻得红通通,他看了眼代替他躺在沙发上的王杰希,重复了刚刚王杰希的举动,将湿淋淋、冷冰冰的手放在了王杰希的颈部。

“叶修你有必要这么小心眼吗!”王杰希打掉叶修的手,嫌弃。

“有必要啊,要不然我早就被你吃得死死的”叶修一边说着,一边抱起王杰希,不得不说经历了三个月的健身房生活,还是很有用处的。
至少不会一步三喘气,还要被恋人无情的嘲笑。

王杰希被叶修丢到床上, “现在才七点。”
“做运动不分早晚嘛,咱们来暖和暖和身子”说完叶修吻住了王杰希。

【拉灯】

隔天,王杰希忍着腰部的不适,狠狠的在熟睡的叶修的腰上拧了一把后,上网买了台洗碗机。


冬天洗碗根本酷刑。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