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岚

黑歷史聚集地

【叶黄】听说叶修发烧了(上)


*这一篇黄少戏份基本为零

叶修是在训练中途晕倒的。

人倒时,头重重的落在电脑桌上,发出沉闷巨响,随之响起的是众人的惊声,和椅子划过地面的刺耳声响。

「他发烧了!」离叶修最近的苏沐橙将叶修的头和桌面分开,叶修原本因为经常熬夜而苍白的面颊泛起不自然的红晕,呼吸也比正常急促了些。苏沐橙把手背覆在叶修的额头上,「好烫!果果妳这儿有退烧药吗?」因为已经临近半夜,诊所多半已经关门了,所以苏沐橙只好询问陈果有没有药来应急。

「呃,好像有,我去找找,应该还没有过期!」被叫到的陈果发楞了下,随即反应过来。在下楼寻找前,她吩咐,「魏琛、方锐,你们帮沐沐把叶修送到他房间去,小唐,妳过来帮我找一下退烧药!」唐柔应了声,和陈果离开了训练室。

方锐和魏琛两人分别抬起叶修的手和脚,小心翼翼的把他送进叶修和魏琛的房间,苏沐橙则着急跟在两人身后。

「卧槽,老魏你和老叶是不是又在房里抽烟啦,老板娘知道了一定会气到跳脚的!」进到房里,方锐嗅到烟味,嫌弃的说,「欸,苏妹子妳先别进来哈,等烟味散了再进!」

「喂喂,可别诬赖我啊,这都是叶修那个不要脸的锅!」魏琛一听,立刻撇清关系。

他想起了当时香烟被陈果支配的和恐惧。

魏琛忍不住抖了抖。

说着,两人将叶修放在床上,方锐去将窗户打开,不一会,烟味就散了七七八八。苏沐橙一进来就拉了把小椅子,坐在叶修旁边,一脸担心。

〝叩叩〞敲门声响起,乔一帆局促的站在被打开的门旁边,手上拿着装着温水的马克杯,「那个…发烧的话,喝杯热水应该会比较好些……」

「谢谢你啊一帆!」苏沐橙感激的笑笑,接过乔一帆递来的水,将叶修的头轻轻托起,把温水送入他的嘴里,喝了将近半杯的水后,叶修的眉动了动,闭着的眼缓缓睁开。

「…我这是怎么了?」叶修的声音因为发烧而变得有些哑,他看向苏沐橙,小姑娘担心的看着他。他扬起嘴角,伸出手,抚平了苏沐橙眉间的皱褶,「小姑娘总是皱眉的话,可是会长皱纹的。」

「你发烧了,叶修,你最近太拼了。」苏沐橙将手覆上他的,说,「你需要休息。」

在哥哥过世后,这个比她大不了多少的少年用他不大的肩膀撑起了他们的家,在荣耀追逐着自己的理想,就算被人误解、陷害,被迫离开自己喜爱的战场,他不去反驳、哀怨,而是靠着自己的实力,去给那些人狠狠得打脸。

这样的叶修,让她依靠着,也心疼着。

苏沐橙掩下思绪,甜美的笑容又回到了自己脸上,与此同时,陈果和唐柔找着了退烧药,来到了房间门口。

「叶修,赶紧吃药,吃完药后就休息啊!」陈果用指尖划开药丸上的包装,将药放在叶修的手心。

「啊,谢啦老板娘!」叶修拿起刚刚还未喝完的水,仰头将药吞下。

没会儿,药的副作用就开始侵扰叶修的脑袋,叶修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叶修,好好睡一觉吧!」苏沐橙说,「大家都先出去吧!」她转头对着大家。

「那我怎么办?」和叶修同房的魏琛指着自己问。

「你……」陈果思考了下,毕竟如果魏琛和叶修睡在同一房的话难免会被传染,她突然想起安文逸回了趟家,现在并不在兴欣,「你就先睡在小安房里吧!一帆可以吗?」她看向站在不远处的乔一帆。

乔一帆微微的点了头,「当然,魏琛前辈和我来吧!」

「好嘞。」魏琛和乔一帆先行离开了叶修的房间。

「那老板娘,我也先去睡了」方锐被这一连串的事,搞得自己也有了些睡意,和陈果说了声就回房里睡了。

「沐沐,妳也去睡吧!」唐柔说。苏沐橙看着叶修睡得平稳,也放下了悬在半空的心,她帮叶修把棉被盖好,和陈果、唐柔一起离开了房间。

「欸!老板,为什么没人在训练呀?难道有敌人来袭,大家都躲起来了?敌人在哪里啊,我一板砖打晕他!」
「包子你在瞎说啥呢,喂喂!汤要洒了,注意点啊!」
「……」

「是包子和小罗啊!」陈果讶异的看着两人身后手上拿着塑胶袋的莫凡,「连莫凡也在啊!」

「他是被包子中途拉来拿东西。」因为莫凡闷着不说话,所以罗辑只好帮忙解释,「大家怎么不训练了?」跑去买宵夜的他们,回到上林苑的时候,着实被空无一人的训练室给吓了一跳。

「叶修发烧了,现在在休息。」苏沐橙说。

「欸?老大发烧了?我去看看老大!」一听,包荣兴便急着想往叶修房里冲。

「大神没事吧?」罗辑担心的问,然后死命的拉住包容兴,以免他发出大动静打扰到叶修休息。莫凡听到叶修发烧了也有些惊讶的看着苏沐橙,他有点无法想像叶修那么不要脸的家伙,竟然还会发烧。

「没事,他已经睡着了,训练今天就免了,大家早点休息吧!」陈果说。

「果果,我去拿一下手机,我把它忘在训练室了。」站在陈果身后的苏沐橙发现手机不在身上,和陈果说了声后,便下楼去寻找。

一进训练室,她便看到桌面上的手机不住的发出震动,她打开手机,就看到自己收到的讯息不断出现,又因为下一个讯息出现而被挤到上方。手机难得的当了下机,苏沐橙等到手机恢复正常,滑开锁屏,某个人的信息不断的显现。

苏沐橙叹了口气,点开与某人的聊天室。

夜雨声烦:苏妹子! ! ! !妳终于出现了! ! !我說妳是不是故意不理我啊! ! ! !哦对了我说老叶那家伙在妳旁边吗!他还欠我一场jjc来着!结果我刚刚给他传讯息他都不理我!快快叫老叶过来pkpkpkpkpk! ! ! ! !

沐雨橙风:叶修发烧了。

夜雨声烦:发烧了! ! ? ?老叶那家伙那么不要脸竟然发烧了哈哈哈哈哈! !欸等等,苏妹子妳没骗我吧!他是不是想拿装病当借口不和我pk? ? ?

沐雨橙风:没骗你啊,叶修因为发烧已经睡着了,还有事吗?我要去睡觉了。

夜雨声烦:竟然是真的! !苏妹子我明天去兴欣! ! !我要好好嘲笑那家伙!记得帮我开门啊! !

最后一个讯息传完,夜雨声烦的头像就灰了,看来是下线去订机票了。

「噗!」苏沐橙忍不住笑出声,「担心叶修就直说嘛!还在那里拐弯抹角。」说完,她心情愉悦的走上楼。

明天叶修醒来看到他的小话痨在他身边,一定会很高兴吧!她就好心的送几个助攻吧!他们两个一撩一炸的,那么多年都没挑明心意,连她这个吃瓜民众都看不下去了!

—————
这篇之前被我删了,再发一次

求评论求小红心(/◕ヮ◕)/

评论(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