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岚

黑歷史聚集地

【叶黄】听说叶修发烧了(下)

*OOC 有


「呼……」黄少天揉了一把脸,手上拿着刚结束通话的手机和从兴欣附近买来的白粥,此时,他正站在上林苑里,兴欣的大门前。

自己实在是太冲动了!黄少天回想起昨晚。

-

当时的他一看到苏沐橙说叶修那个不要脸发烧后,心里一慌就直接下了线,还立刻去订了到H市的机票,在临走前路过队长房间时,想了想,他敲了队长的门,不带间断的。

然后,他就看到队长打开门,一脸和(想)善(睡)。

「少天,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喻文州将身体半靠在门框上,即使睡意如浪潮般袭来,他还是耐住性子听他的副队有什么急事要在大半夜来和他说。

如果不是很重要的话,就让少天加训好了^_^

「队长吵醒你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刚刚跟苏妹子聊天时,她跟我说叶修那家伙发烧了,啊我就想我身为他的损友怎么能不去嘲笑他呢!所以队长,明天的训练让我请个假吧!」黄少天滔滔不绝的说。

喻文州嘴角一抽,笑容差点维持不下去。

所以你就在大半夜里给我发狗粮是吧。喻文州在心里记下一笔。

「当然可以啊少天,明天的训练你之后补上吧!」喻文州笑着说。

「啊谢谢你啊队长!我就知道你人就好了!队长我走了再见!」黄少天边离开边戴上伪装用的口罩和帽子。

「对了少天,」喻文州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担心叶修前辈就直说吧!别拿其他理由当借口。」

闻言,黄少天跌了个踉跄。

喻.被吵醒.文.被发好人卡.州表示,他才没有趁机报复的意思。

-

再后来,他已经到了兴欣。

黄少天从思绪脱离时,苏沐橙刚好下来帮他开了门。

「来得那么快啊!」苏沐橙笑着说,「赶紧进来吧!」她挥挥手,招呼着黄少天进来。

一进屋子,黄少天就拿下了他的伪装,长吁了一口气,抹掉被口罩闷出的汗水。

「苏妹子,老叶还好吧!他应该没有因为发烧而烧坏他的脑袋吧,不过我说你们也要注意一点啊, 老叶那人啊从来都不在乎自己身子的……」到叶修房间的路上,黄少天的嘴就没停过,苏沐橙突然觉得自己把黄少天找来的决定是错误的。

「知道啦!」苏沐橙停在叶修房门前,打断了黄少天的话,「我刚刚探了一下,他烧已经退了,只不过还没醒,你小声一点啊!」

「哦好。」黄少天放低声音,轻轻的开了门,进到房里时,他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正躺在床上,鼓起的棉被随着他的呼吸规律的上下起伏, 「睡得可真熟啊……」他嘀咕。

「那我先回去睡啦。」门外的苏沐橙摆摆手,「因为帮你开门,我还没睡饱呢。」

看着黄少天难得安静的坐在叶修旁边,苏沐橙笑了一下,轻轻的阖上了门。

叶修,可别说我没给你机会啊,快点儿把黄少天给拿下吧!

-

黄少天一言不发的注视着叶修的睡颜,平时不管怎么看都觉得特欠扁的脸,有了一丝的顺眼。

一定是因为他没有向以前一样对他开嘲讽的关系!

黄少天拒绝去了解自己的真实想法。

但是,他或许,有一点点,只有一点点!喜欢这家伙!

可能是黄少天注视的视线太过于热烈,叶修闭合的眼皮动了动,眼瞳在看到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黄少天时,收缩了下,但立刻就恢复正常,并没有被黄少天注意到。

「剑圣大大怎么来了?」他用着一贯懒散的语调说着。在棉被底下的手心握紧,又渐渐放松,他现在有点小慌,毕竟一醒来看到暗恋对象坐在自己旁边,任谁也会慌。

但黄少天并没有看出叶修的紧张,因为他内心紧张的程度并不比叶修少。

-

「还不是听说你发烧了!你现在好点了没啊?肚子饿了吧?我刚刚买了碗白粥,对病人来说比较好消化。」黄少天举起拿着粥的手,在叶修眼前晃了晃。

叶修在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肚子经过一个晚上已经空的彻底了。宵夜因为他昏倒的缘故,他一口都没有吃到。

「那我谢谢剑圣大大啰!」叶修说,「不过你看我还有病在身,手脚发软着呢!你就好人做到底,喂给我吃吧!」收拾好情绪,叶.不要脸.修开始一本正经耍流氓。

黄少天一愣,无奈的发现自己无法拒绝他的要求,自暴自弃的说,「好好好,不过老叶你病好的时候要和我pkpkpk,不许抵赖!知道吗!」他打开塑胶盖,用汤匙挖了一匙粥,上面还冒着热气。

黄少天想也不想,凑近汤匙,吹了几口气。

「少天这么贤慧啊!」目睹全过程的叶修调笑着说,心里也因为黄少天的举动有些暖。

然后他又开口,「要不要当我媳妇呢?」叶修说出这句话时,喉咙有些干涩,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缺乏水分。

「啥!?」黄少天觉得他脑袋当机了,需要重新启动。

「黄少天,」叶修从躺姿改成坐姿,表情是黄少天从没看过的严肃,让他不由得的紧张,默默的把白粥放下,「你说我们两个都认识那么久了,个性什么的都摸清楚了……你看你那么话痨,肯定很难找对象的,哥就勉为其难的接收你啦!」

紧张的气氛立刻被叶修给破坏掉了。

「等等,话痨哪里不好了,这个属性超萌的你知道不知道!」黄少天反应了过来,脸有点红,也不知道是被叶修的表白给气的还是羞的,「不过,我看老叶你一个老烟枪,心那么脏,还每天开嘲讽,除了本剑圣之外也不会有人要你的了!」

「是是,那么剑圣大大,求交往?」叶修被黄少天那一大串给弄得哭笑不得。他看着黄少天的双眼,询问。

「……好。」良久,黄少天才给出答覆,此时的他已经害羞到无法直视叶修了。

「呵呵。」叶修看黄少天这反应,板过黄少天的脸,轻轻的在他额上落下一吻,「我已经盖章了,可不接受退货哦。」

「叶修你这死不要脸的给我滚滚滚滚!!!!!」某话痨直接炸了。

*写完了
*终于写完了
*瘫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