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岚

黑歷史聚集地

【叶蓝】当叶蓝是童年玩伴

*ooc都是我的锅
*小学生文笔
*私设很多
















“叶修!你不要抢我的车车!”小许博远鼓起腮帮子,气得拍打着拿着他汽车玩具玩得欢快的小叶修,后者却不以为意的继续玩,甚至玩得更加夸张。平常也深受其害的小叶秋,为了阻止叶修大魔王到恶劣行径,一伸手想帮小许博远抢回来,不过却被小叶修给狠狠地拍回来,还附加一个狠瞪。

小叶秋觉得他的哥哥一点都不爱他,幼小心灵受到强烈的摧残,于是他决定拿起自己的小车车跟旁边气的红了眼的小许博远玩。

小叶修却先一步的拿起自己的递给小许博远,“我们交换玩!”小许博远接过玩具,气愤的心情马上被安抚,又开始兴致勃勃的玩了起来,小叶修看着小许博远,转头给了小叶秋一个得意洋洋的小眼神,之后小许博远还跟小叶修比谁的车车跑得比较快,玩的不亦乐乎,被遗忘的小叶秋不高兴了,起身用着小短腿跑跑跑,跑到两个妈妈前面讨安慰。

“小秋别难过啦,哥哥和小远没有不跟你玩,你等等去问小远可不可以跟你玩好不好?”叶妈妈温柔的摸着小叶秋的头,安慰道。
旁边的许妈妈在小叶秋又跑回去,三个人玩在一起的时候说, “小修真的很喜欢小远啊,每次都要捉弄他,吸引他的注意,很像我以前戏弄我亲爱的模式……!!!???”她说话卡壳了。

“应该不会吧…”叶妈妈不太确定的说, “虽然真成了我也不会反对就是了。”
“也对,他们现在还小呢!顺其自然吧!”许妈妈看着她的小宝贝,眼底尽是温柔。

小许博远渐渐长大了,在十三岁的时候举家搬到了G市,和叶家的联系也渐渐少了,但他在qq上还是有跟叶秋联系,而叶修听说拿了叶秋的行李,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后来荣耀出市,成为了荣耀玩家,也顺理成章的在第四赛季成为了蓝雨粉。
之后大学毕业,就到蓝雨俱乐部工作了。

许博远对这一切很满意,但有时还是会想起那两个童年玩伴,尤其是叶修,虽然他最是欺负自己,但对他还是极好的。这时,他又想到了嘉世的叶秋,笑着摇了摇头,大概是同名的吧,叶秋才没那个胆子,叶修还比较有可能。

后来,第十区开服。
君莫笑成为了各公会的恶梦。

尤其是许博远,他和君莫笑的交流最多,每次都要被坑一堆材料,他看着君莫笑传给他的材料清单,流泪满面。
心疼那些材料的同时,他总觉得君莫笑很熟悉,很像叶修给他的感觉。

*

呵呵。
的确是叶修。
许博远眼神死。

许博远看着影片里的人,被迫退役一年的他重新来过,打破以前对他的种种舆论,对着兴欣战队这个草根队从零开始,终于他手上拿着奖杯,队员们互相拥抱欢呼,他们是冠军!

兴欣是第十赛季冠军! !

许博远红着眼眶,他依稀能从影片看到叶修小时候的样子。他抹着眼泪,叶修不知从哪拿到他的qq,此时传了个讯息给他。

叶修:小远,哥帅不?

许博远:帅帅帅真帅,恭喜获得冠军!等等,你从哪拿到我的qq的?

叶修:叶秋那啊!

叶修:对了小远,我问你一个问题啊!你是不是喜欢我?

马的叶秋你个叛徒。

许博远是喜欢叶修,十五岁时,一个小姑娘和他告白,他拒绝了,小姑娘问他为什么,他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

说完一愣,他脑海中浮现的是叶修的脸,他发现他喜欢叶修很久了,只是以前没发现,不过也晚了,他不知道叶修在哪里。
后来,和叶秋聊天时他不小心说露了,所以只有叶秋知道许博远喜欢叶修,喜欢了很多年。

许博远:是啊,我喜欢你,你呢?

许博远慢慢的打出回覆,等待着叶修给他答覆,心脏快要跳出来了,心里止不住的紧张,他不知道叶修是不是也喜欢他。

叶修:荣耀教科书什么都不缺,就缺一个男朋友了!许博远先生,你要不要帮我补足这个需求呢?

叶修也喜欢许博远,这个认知让许博远在房间傻乎乎的笑了出来。

许博远:你好,男朋友。

可能会有后续,也可能没有。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