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岚

黑歷史聚集地

【叶蓝】记一次无理由的哭泣


*依旧幼稚园文笔

*撞梗算我的

*ooc


许博远揉了揉因长时间盯着萤幕而酸涩的双眼,拿起桌边的水杯,想给自己泡杯咖啡提提神。


等咖啡好了后,许博远又回到电脑桌前,虽说今天休假,但是许博远仍是上线组织人去抢野图boss。现在因为没什么事,让他感觉有些无所事事,汹涌而来的空虚感让他有些无措,想哭的酸意涌上,眼眶一酸,眼泪便掉了下来,压抑的哭声充满了整个房间。


眼泪一掉就止不住了,讲真的许博远也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哭,只知道现在自己很难过,不知道原因的烦躁感让他思绪纷杂。


过了许久,哭声渐歇,许博远用手抹掉剩余的泪水。看了看时间,叶修快回来了。许博远不用看也知道他的眼睛一定肿了起来,叹了口气,把自己收拾的能够见人。


叶修用钥匙打开门,将外套挂在衣架上后习惯性的寻找许博远的身影,果不其然,许博远就坐在电脑前面。听着近在身后的脚步声,许博远突然紧张了起来,如果等下叶修问他为什么哭,他要怎么回答?他自己都不知道了。


“蓝啊,我回来了!”叶修从身后抱住他,然后把他转了身“你怎么哭了啊!有人欺负你了?哥去给你打回来!”

“噗哧”许博远被叶修给逗笑了,手捶了他胸口一下,“我没事,别担心”

“真的没事?”叶修怀疑得上下打量许博远,确定是真的无事后,面色严肃的开口“我媳妇依然那么好看,亲一个”

许博远白了叶修一眼,虽然嫌弃,但还是跟叶修交换了一个吻。


叶修又亲了几口许博远,“蓝啊,下次别哭了啊,哥心疼着呢!”

“知道了知道了”


——————————————

不知所云的小短篇,好久没码字了呢。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是说,最近真的会莫名奇妙想哭,难受。


求评论!求关注!(ㆁωㆁ*)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