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岚

黑歷史聚集地

【男神X你】喝醉(叶/喻/黄/周)


*第一次写乙女向

*ooc预警

*幼稚园文笔

“哎呀妳别哭了!”你蹲下身安慰崩溃大哭的闺蜜,抽出纸巾抹掉她的眼泪“不哭不哭眼泪是珍珠,别必要为了那么渣男那么难过!!我今天一整天的时间来陪着妳好不好啊别哭了我的小祖宗Q”你轻轻地拍着她的背说道,感觉自己也快哭了。

过了一会儿,闺蜜吸了吸鼻子,很是艰难地止住泪水,点了点头,接着恢复往常活力,毫不客气地说“那宝贝你今天一整天都是我的了!”然后一把揽过你的肩,作势要吻上去。

“哈哈别闹!”你挡住她的脸,笑着说,“走吧!我们去吃下午茶!我请客!”然后拿出手机,和自家男友报备了一下行蹤。

“那你可要小心你的钱包了宝贝!”闺蜜拉着你的手。

吃完下午茶,闺蜜早就没有之前的难过颓废的样子,比你还要兴致高昂,不满足的拉你去她家喝酒。

这你可为难,要知道你平时根本不怎么喝酒,酒量也就比你男友好上一点点,不过谁叫之前你答应过她呢!你也只能苦哈哈的跟着闺蜜。

随着啤酒罐的增加,喝醉的你满脸通红,满嘴胡话“哈哈哈哈闺蜜妳怎么变成两个了哈哈哈嗝,那样更好一个当我大老婆一个当我小老婆哈哈哈哈,美人你就从了小爷我吧嗝”闺蜜满头黑线,看着你说完就失去了意识,一头就倒在桌子上。

身为你的好闺蜜,她第一时间就打电话叫你男友赶过来接你。

【叶修】

“唉,媳妇,不会喝酒就别喝了”匆匆赶来的叶修对着背上的你说道。你打了个酒嗝,迷迷糊糊地回答“因为……我答应要陪……她的”你断断续续的说完,又睡了过去。

“哥怕是欠了你了…”身为宅男的叶修认命地驼着你走回家。

媳妇好像重了……。回到家后,气喘吁吁的叶修想着。

『你在说什么啊混蛋!!!那是你的错觉!!』

【喻文州】

“夫人醒醒”喻文州拍了拍你的脸颊,你迷迷糊糊的醒了,只见自家男友正端着一个碗“文州……那是什么”你软软的问道。

“醒酒汤。”他温柔笑道“快喝了,不然你明天会头痛的”

『哇文州你最好了,么么哒♡』

【黄少天】

“哎呀靓女酒量差就别喝酒了你知道你醉了的时候特别好看吗我可不要别人给看去你只能让我一个人看知道吗知道吗!!”

“烦烦闭嘴我头疼”

『知道了,之后只给你一个人看』

【周泽楷】

“下次别喝多,心疼”

“知道了小周Q”你揉了揉酸疼的腰,欲哭无泪。

『美色误人Q』

——————————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QQ

闺蜜被渣男甩了,还被流言重伤,心疼,给妳一个大大的么么哒,永远爱妳❤(ӦvӦ。)我永远在你身边w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