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岚

黑歷史聚集地

【叶蓝】论告白的契机 上

*撞梗算我的错
*欢迎抓Bug






其实,许博远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他其实有个副业,内容是在某知名耽美网站上小有名气的写手,其主要作品都是和某知名的电竞玩家叶某的相关cp ,而且通常叶某都是下面那一位,以许博远表示看着他被人哔——时的样子,内心特别爽,就因为这样,他的粉丝越来越多,而许博远的尺度也越来越大,一个三好青年就这么堕落了。

[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楚云秀 秀秀! ! !绝色大大更新了啊! ! !这次的肉真香ヽ(●´ε`●)ノ

沐雨橙风:哎呀,发错群了

君莫笑:成天看那些乱七八糟的 @生零灭 叫你队里那个小姑娘离沐橙远点

生灵灭:我管得着吗……

风城烟雨:沐沐我看啦,真刺激,让我更觉得咱们联盟都是基佬了( ͡° ͜ʖ ͡°)顺便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呜呜呜这肉超好吃!绝色大大文笔超好! ! !上次我看那篇周叶看到哭的要死(◞‸◟)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寒烟柔:就是那个专门写叶受向的大大吧,顺便+1

谁不低头:大大的文章炒鸡带感,+1

莫敢回手:+1

叶下红:+1!

夜雨声烦:我说咱们联盟的妹子都堕落了吗! ! ! !一个两个都是腐的日子怎么过啊啊啊啊啊话说看到老叶那个嘲讽脸被压有种莫名的爽感你也有今天啊老叶哈哈哈哈哈老叶快说说你的感想@君莫笑

王不留行:反正蓝雨没有妹子 @叶下红 柳非,训练时间不准开小差,加训

叶下红:队长qwq

风城烟雨:日常围观庙药互怼[吃瓜jpg.]

沐雨橙风:日常围观庙药互怼[吃瓜jpg.]

生灵灭:日常围观庙药互怼[吃瓜jpg.]

百花缭乱:日常围观庙药互怼[吃瓜jpg.]

索克萨尔:少天,训练

君莫笑:太长不看,哥可是联盟大总攻呢

叶修回完这句后就不再看群组讯息,用筷子卷起一团方便面,嗤噜得将面条吃下肚,他其实并不在乎有人拿他当题材,就是有点好奇〝绝色大大〞到底是谁罢了。
脑海中浮现出那个一碰就炸的青年,叶修噗哧一下,吓得旁边训练的方点心大大心有点方。

不过不可能吧,虽然没见过几次面,但叶修就觉得那个叫许博远的青年是个直男,很直很直的那种。
以至于到现在自称联盟大总攻的叶不要脸依旧没有去告白。
可以说是很怂了。

要是黄少天和张佳乐那些人知道了叶修这个小秘密怕是会嘲笑他一辈子。
作为唯一知情者的苏小姐曾多次怂恿叶先生去告白,可叶修怕自己告白后被直接封锁,一直没去,这可把苏小姐给气坏了。

叶修将思绪拽回,将吃完的塑胶完放到一边,然后打开搜寻页面,打上了绝色两字。

他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现在人的思想都这么奔放吗?

不过由著绝色对他的吸引力,叶修还是继续看下去了,这大概是爱情的力量。

一边看,叶修还一边想着这姿势可不可以做到,虽然是以他做主角,但还是无法阻挡一个老处男的想像力。

完蛋,想试。

叶修无语凝咽,抬头凝视天花板。

我觉得我应该去告白了,然后跟小蓝把这些姿势都试一试。

哇,这会儿就不怕被拒绝了。

而坐在叶修另一边的魏琛也被叶修那猥琐的笑容给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TBC.

求小红心和评论! (≧∇≦)/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