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岚

黑歷史聚集地

【叶蓝】论告白的契机 中













下班时间,许博远把工作上的事务整理好,背起上班用的小包,对隔壁还在奋斗的笔言飞丢了个挑衅的眼神,得到一双往上翻的眼和附赠的一个中指后,向其他人打个招呼便离开蓝雨俱乐部。
许博远哼着小曲在熟悉的路上走着,也习惯性的买了路边小摊当作晚餐,不多时,他就看到他所住的公寓了。
因为他住在三楼,并不需要搭电梯,但走完楼梯还是逼得他微微喘息,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宅男体质吧。
稍微平复了呼吸频率,从外套口袋掏出钥匙,喀哒一声打开房门,脱了外套挂在墙上,小包随意的放在地板,他边活动肩膀边移动到客厅。
太阳西落,火红的余光懒洋洋趴在落地窗旁,将餐盒放在桌上后,许博远决定去寻找他的笔电,更新一下新开的长文。
稍微看过粉丝的留言,其中几个眼熟的ID正在疯狂抱怨看不够,许博远轻笑一声,将饭盒推置一旁,打算先满足粉丝的愿望。
其实他现在写作的理由和原本的全然不同,现在的他是以他的粉丝而写作,而对于叶神,也不到以前那么的不顺眼了。

话说,这次应该用什么姿势呢……

不知不觉,太阳已经没入天际线,一弯明月悬挂夜幕。许博远早已完成小说进度,此时正扒着冷掉的饭菜。

*

“叶修叶修!”苏沐橙拿着手机凑到叶修身边,并把手机萤幕转至他眼前 “你不是对这个作者有兴趣吗?看看吧!这可是最新连载!”
叶修其实早就看过了,所以并没有接,摆手示意后就回到游戏,苏沐橙自讨没趣,在叶修身边的位子坐下,登入游戏。

虽然许博远今天早早下班,但依旧得随时注意野图Boss,操作着蓝桥春雪在神之领域游荡,不过今天倒是没有野图Boss刷新的消失,许博远只能漫无目的的四处游走,毕竟副本早就刷完了。
像是上天不想让许博远有平静的一天,君莫笑给他传来讯息。

君莫笑:小蓝,你在哪啊?哥过去找你。

大佬你又想干嘛!许博远心惊胆跳的看着与君莫笑的讯息框,谁知道那个满腹坏水的家伙又想到什么诡计! !
虽然他跟叶修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可是在第十区的日子已经在许博远的心上刻下一道很深的痕迹。

蓝桥春雪:大神,你又想干嘛!

君莫笑:唉,没事,就想找你啊,快把位置发给我

蓝桥春雪:卧槽大神找我做什么啊,我惹你了吗!

是啊,不然我怎么会这么喜欢你。

叶修想。

君莫笑:快发啊,不然这个月你们的Boss……

蓝桥春雪:……

这是威胁! !是赤裸裸的威胁啊啊啊! ! !
许博远欲哭无泪。

蓝桥春雪:(xxx,xxx)

君莫笑:等我哈

旁边的苏小姐看着叶修异于平常的灿烂笑容不禁觉得爱情的伟大。

只是,狗血的来了。

许博远无奈的看着突然断电的家和附近骂骂咧咧的声响,也只能等着电力回覆,唉,不过断电真的不是他的错啊,现在他日益心里默默希望叶神可以大人不记小人过。

而叶修抵达座标位置后,并没看到任何人。苏沐橙就看着那明亮的笑容瞬间凝结,转为乌云密布。

完了,叶蓝真的好吃,黑化play大好。苏沐橙默默捂面,暗叹自己思想的堕落。

叶修不语的打开QQ。

君莫笑:文州啊,后天我去你们蓝雨那打扰一下啊。

TBC.
———————
求评论和小红心(/◕ヮ◕)/

我觉得整篇ooc qwq
最近比较忙_(:3」<)_更新晚了实在抱歉

评论(3)

热度(24)